不少用户升级win11系统之后会发现右键菜单有个“open in Windows Terminal”选项,有些用户认为这个功能没什么用处,有什么办法可以关闭吗?下面天天绿软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闭open in Windows Terminal的办法吧。 方法一(卸载): 打开“设置-》应用-》应用和功能”然后搜索“Windows”然后找到“Windows Terminal”卸载即可。
方法二(关闭): 1、按Win+R快捷键,输入“regedit”打开注册表。 2、地址栏输入【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Shell Extensions\】回车。 3、点击选择【Shell Extensions】文件夹,右键新建项,名称为【Blocked】。 4、点击选择【Blocked】文件夹,右键新建字符串值,名称为【{9F156763-7844-4DC4-B2B1-901F640F5155}】,数值为【WindowsTerminal】。 5、完成后,无需重启即可生效!
@天天绿软